公司簡介

Flair你好實業主要生產冷卻泵浦與五金零件、皮帶輪、手輪、聯軸器、緊定把手、零配件產品及鑄件代工等的產品的生產製造供應商。
Flair 你好實業創始公司張鐵國際集團專業木工機及五金零件之研發製造,多年來一直秉持著「品質至上、精益求精、客意為尊」為原則誠信經營,備受客戶信賴與支持。創始公司張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生產木工機器已五十多年,多年來致力於木工機之製造生產、研發設計,主要產品有多軸四面鉋木機、單立軸機、雙立軸機、手押鉋木機、自動鉋木機及平刀磨刀機,以全數通過歐盟的DVN協會CE認證,更於2002年4月通過英國BSI協會認證ISO 9001:2000!在董事長帶導下固守品質至上、精益求精、客意為尊的服務品質,Flair你好實業是一家值得長期合作的優良廠商、值得您信賴的老朋友。

Flair你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-台灣區機械零件營運部,成立於民國83年,專精於Flair 主要產品-冷卻泵浦、機械五金零件及龍門銑床之研發與生產。五金零件主要產品有皮帶輪、手輪、聯軸器、緊定把手、配件買賣產品及鑄件代工等五金產品,為台灣地區五金零件的指標廠商。

Flair你好實業永續經營理念中首重產品品質及客戶服務,2001年即通過瑞商遠東公證股份有限公司SGS認證,Flair你好率先通過新版ISO 9001: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樹立多年老品牌商譽及創銷海外的好口碑,本公司對品質及服務要求是戰戰競競,「Flair你好實業」是您絕對可以信任的首選品牌!

我們的服務

Flair你好實業, 在我們的集團規模下、從研發、開模、鑄造、加工、售後服務等一貫生產線的規模經濟能夠有效降低您的成本,而使用本公司之產品有四大保證:

Flair你好實業品質認證保證
一、國際品質認證保證:
Flair 你好公司產品皆經過SGS ISO 9001、CSA IP-54、CE等多項冷卻泵浦之國際認證,以最嚴格的標準檢驗本公司之產品,讓客戶能放心且安心購買及使用我們的冷卻泵浦。

二、創新專利保證:
Flair 你好公司針對產品不斷改革創新,擁有大陸、台灣、韓國、日本、美國、德國、義大利冷卻泵浦之專利認證,並設有專業研發部門,可為客戶創造更好的產品及品質。

三、規格產品種類多庫存充足:
Flair 你好公司備有充足的規格產品庫存,可滿足客戶及時需求,並以最短交期送達客戶手中,另可依客戶特殊需求訂製備庫存,以專業的服務流程,降低您的開發成本風險與時間。

四、一條龍的生產設備:
Flair 你好為求提升加工品質與量能,增加市場競爭能力,我們從設計、開模、鑄造、加工都由本公司內部完成,產線設有CNC走心/走刀式車銑複合機生產線、CNC電腦自動車床生產線、及CAM式自動車床生產線,加工領域寬廣,特別是需要車、銑、鑽孔、攻牙之精密零件,可一次性夾持,同時加工完成。

Flair你好實業堅持強化自身的競爭力與快速應變市場需求,在優質服務的信念下,整合材料、設備、加工技術,以彈性而多元的開發生產方案,滿足客戶的需求,多年來深受市場及客戶高度的肯定與好評。為求提升加工品質與量能,我們陸續更新生產設備,增加市場競爭能力,提供廣大客戶更精密、彈性化、省時、低成本的加工方案,竭誠來圖或來樣加工製造,歡迎來電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