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Flair你好實業公司已生產泵浦20多年,主要是生產冷卻泵浦與五金零件品、皮帶輪、手輪、聯軸器、緊定把手、配件產品及鑄件代工等五金產品的生產設計製造,為台灣地區五金零件的指標廠商, Flair你好實業生產製造各式泵浦,五金產品。 創始公司張鐵國際集團是台灣區木工機械與零件營運總部。
Flair 你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建立26年至今,專精於生產製造研發冷卻泵浦、手輪, 手把, 與機械五金零件等等之研發與生產。承襲母集團張鐵國際之經營原則,以「品質至上、精益求精、客意為尊」為經營核心,本公司主要產品有皮帶輪、手輪、聯軸器、緊定把手、鑄件代工及冷卻泵浦等五金產品,為台灣地區泵浦五金零件的最優良製造商.

本公司注重於產品品質及售後服務,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合適的價格給所有 新老客戶,且為保障消費者權益,本公司於2001年通過瑞商遠東公證股份有限公司SGS認證,並於2015年率先通過新版ISO9001: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CSA IP-54、CE等多項認證,樹立了多年老品牌商譽及創銷海外的好口碑,本公司對品質及服務的要求戰戰競競,「Flair你好實業」Flair Pump 最值得您信賴的第一品牌!